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台南雅思補習班 台南有沒有比較不錯的雅思補習班??

想學習英文的朋友一定會上網搜尋台南雅思補習班

在現在這個時代台南雅思補習班是非常重要的

不論你是出社會的新鮮人、出國遊學、還是就職找工作

我想語文能力當中,尤其是英文能力又更為的重要

基本上在台灣有個GEPT全民英檢中級,或是TOEIC多益500以上的話

不論是出國遊學的生活會話、或是職場上與國外的商務人士溝通

還是要找工作時第一關的篩選履歷上,面試的機會真的會提高許多!

 

由於我自己從小就在補英文,大大小小的補習班我都試聽過也補過

我認為找個可以跟你做對話練習的人才是自學英文方法中最有效率且實用的

以下我分享四個不會推銷你還可以先免費試聽的平台外,順便整理出幾個還可以A好康的秘訣

最好的方法就是這四個都填上自己基本資料,當專人來電時跟他預約你可以的試聽時間

以下幾間Tutor目前剛好都在做免費線上試聽

 

第一間:TutorABC

 

TutorABC 完整掌握考題取材,囊括世界各地職場英文精華,各類國際商業主題:行銷、談判、社交餐會,全部一網打盡
,更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教學,舉一反三、融會貫通,讓你熟悉各類題型,面對考試完美應答,高分手到擒來!

 

還不確定要不要補的朋友可以先填表,可以免費拿到電子報跟影音教材

但是要拿到好禮,他是有條件的1.要滿18歲 2.跟專人預約試聽日期3.出席線上試聽

如果你還沒滿18歲又想拿教材的話,只要在表格中填18以上就可以拿到了

所以其實還滿簡單的!但是重點還是免費先試聽看看啦!

因為免費試聽課程內就教了滿多關於商業禮儀以及社交聚會的基本對話教學

我自己聽過後是覺得比較適合在職場上想要再突破目前職位的朋友去聽,對於工作上的幫助卻時是滿大的!

免費線上試聽請點擊以下圖示↓↓↓

 

 

 

第二間:Tutor4u 空中家教

 

我覺得他的好處是可選小班制2~4人線上互動教學
因為英文本來就是要現學現賣才會吸收的快,

而且採用精緻小班制,不會讓你一堆一在那尷尬

老師在免費線上試聽時會帶著大家一起練習說,

充分的練習會話,加深大家的記憶,成效我自己認為是馬上看的見的。

很適合想要立即見效快速在TOEIC多益拿高分的朋友

老實說我自己試聽前已去查一下這家tutor4u空中家教線上補習班

了解到這間擁有30年教材歷史,而Tutor4U更是結合優良教材與線上影音

可以跟外籍老師做多人線上學習,

所以怕一對一會尷尬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間的免費試聽

而且他是聽就算最後沒有補,光送的五本職場教材書就很值得了

當然還是要你有填對資料他們才連絡的到你人才有拉

要先線上試聽的話可以先點擊以下圖示↓↓

 

 

第三間:TutorABCjr

 

跟上方兩間的差別就是TutorABCjr是針對8~12 歲的孩童

很棒的是只要填完表格就送限量色筆組和免費體驗課程

所以你若是有8~12歲的小朋友,可以跟孩子說聽完課就有禮物

簡單來說就是用彩色筆來誘惑小朋友去試聽拉~哈哈

反正只要如期試聽完就會送禮了!

而且很棒的一點是老師會先跟你聯絡,了解你孩子的程度

之後會讓程度相近的孩子一同學習,不怕怯場,讓孩子樂於開口,立即學以致用,英文進步無止限。

免費線上試聽請點擊以下圖示↓↓↓

  

 

第四間:行動補習網

 

以下還有一間是直接可以用手機上課的行動補習網

這個行動補習網的網路課程橫跨升學考試、教職考試、公職考試、執照考試、就業考試、語言進修等6大類50多個科目,

 

自100年6月成立以來,使用會員在一年內就已突破3萬名,並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學員

 我是建議想要考公職的朋友可以先填表免費線上試聽

因為他跟一般補習班不一樣,不會強迫推銷,都是可以先試聽七天後,適合自己的話再跟他們聯絡就好

我要免費試聽請點擊下方圖示↓

 

填表選擇想試聽的課程後,會有專人再次跟你確認所要聽的課程

 

並且給你線上免費試聽的連結

 

只要進到這連結就可以開啟你邁向考上公職之路囉~

 

祝福你也可以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以下是許多學員考取公家機關後的心得分享

 

19天考取郵局外勤人員》

 

 

 

台灣菸酒化工類榜首分享》

 

 

護理師金榜分享》

 

 

 

 

領隊導遊金榜》

 

 

 

 

我要免費試聽請點擊下方圖示↓

 

8大行動補習的優勢:

1、學習自主:做自己的學習主人,熟練章節可快轉,自己調整學習節奏。

2、反覆學習:不懂的章節可以放慢速度,不限次數學習直至融會貫通。

3、時間彈性:24小時線上課程,選擇精神最佳時間學習,效果自然好。

4、節省通勤:省去往返補習班通勤時間,不必趕時間,省時又省錢。

5、遠離病源:避免去補習班人擠人的教室環境,減少流行病傳染的風險。

6、名師教學:聘請全國知名專業老師,並附講義,將名師帶回家上課。

7、價格實惠:僅一般實體補習班的6~7成收費,為您省下可觀的補習費。

8、免費試聽:試聽滿意後才付費上課,七天內不滿意可退費。

 

 

 

 

 

 

 

 

填表選擇想試聽的課程後,會有專人再次跟你確認所要聽的課程

 

並且給你線上免費試聽的連結

 

只要進到這連結就可以開啟你邁向考上公職之路囉~

 

祝福你也可以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考公職補習班哪家好又不會強迫推銷騙學費 要考公職的必看

tutor-4u-tutor-4u空中家教費用-tutorabc線上學英文

tutorwell英文要如何自修比較好

如何貸款諮詢-信用不良如何貸款?

小狗故意亂尿尿-小狗很故意亂尿尿要如何是好啊

台南雅思補習班ces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ukeas台南雅思補習班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想要參加明年2月雅思考試~想找台南補習班 台南雅思的補習班我推薦戴爾美語~ 其實我之前也有上過其他家的補習班 ...聽同學介紹 去戴爾美語是聽過後發現 雅思課程的專業度好高!!! 除了每週一篇作文之外 ...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4年12月29日 台南市區補雅思IELTS的補習班?????? 我還蠻推薦我現在正再補的戴爾美語耶~~~ 之前我也是花了不少的時間找補習班 最後我選擇了戴爾美語 戴爾除了是托福和雅思的官方考場之外 專員都會依照程度和狀況做課程安排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4年11月14日 台南有沒有比較不錯的雅思補習班?? 我哥哥之前在戴爾美語補雅思課程 現在已經去英國唸書了! 哥哥跟我分享...學生互動訓練 這也讓哥哥因此訓練到很多正式雅思考題而熟能生巧 進修期間中也常常看到...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4年07月20日 我想要找台南補雅思的補習班 台南雅思的補習班要怎麼選?? 我不想花時間比較 想直接找完資料後去報名 看網路和聽朋友說戴爾美語不錯 有人在台南的戴爾上過嗎?...tp://xor.tw/4nx1a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4年12月10日 跪求推薦台南比較好的雅思補習班!!! ...上課、原地考試,輕易取得考取好成績。 托福和雅思的上課內容分得很細 而且每個不同的...專業中外語老師授課! 老師補充的講義 補習班很慷慨的無上限提供給我們。 有問題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4年03月29日 跪求台南雅思補習班有附考場的~ ...但我的英文程度平平並不是頂尖, 所以得趕緊好好的加強, 於是開始搜索坊間的雅思補習班, 其中一間戴爾美語讓我印象深刻, 他們的課程都有程度分班所以有幫我安排...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4年05月28日 我在找雅思的補習班,台南是不是很少啊?? 我是在戴爾美語上雅思課程 在詢問課程時 我覺得戴爾...課程會先了解我的程度是否可以直接上雅思 會先幫我做程度測驗 確定我是不是可以...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4年09月03日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台南的雅思補習班 雅思我是在戴爾美語上的 分享一下我上課的經驗 像這裡上口說課...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4年01月09日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台南的雅思補習班好嗎? ...考試都當作是正式考試而準備 進而讓他這次雅思考試一次拿到7.5分 而且戴爾還頒發獎學金給...所以不止哥哥感謝戴爾美語 我也感謝拉~~ 台南分校電話:06-2222076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4年02月14日 台南有哪家雅思補習班比較好的嗎? ...我ㄧ把 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我相信這不是其它補習班能做到的,這邊真的很溫暖! 老師上課更是沒話說 雅思是請口試官直接授課 生動活潑又因材施教, 也很感謝...

小手搓呀搓 娃娃洗腳報親恩台南雅思補習班 高雄市阿蓮台南雅思補習班區公所舉辦洗腳報親恩活動,現場100多位幼兒園幼童認真幫爸媽、爺奶「洗遍每一寸肌膚」,賣力洗腳按摩模樣逗趣 ... 頭條新聞 以美食宣傳文化 長榮大學辦國際週活動 以美食宣傳文化 長榮大學辦國際週活動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詳全文 » NOWnews - 2015年5月4日 下午9:50 高教工會台東分部教師四人 反抗行政霸凌 高教工會台東分部教師四人 反抗行政霸凌 文/高等教育產業工會 台東分部 詳全文 »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 2015年5月4日 下午9:38 思辨:熱血教師的十堂公民課|公民課,比我們想得更重 … 思辨:熱血教師的十台台南雅思補習班南雅思補習班堂公民課|公民課,比我們想得更重 …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正義的人。 詳全文 »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 2015年5月4日 下午9:12 課程喊卡「訂金不退」! 加拿大留學代辦遭訴 課程喊卡「訂金不退」! 加拿大留學代辦遭訴 到國外留學不少人透過代辦幫忙,花錢省事,專辦加拿大的留學代辦在台灣的總代理,今年初才成立卻遭到學生反映,當初在國外,花了錢委託代辦推薦課程,說是念完語言學校 ... 詳全文 »台南雅思補習班 TVBS - 2015年5月4日 下午8:49 甲組成棒/回饋三級棒球 合庫前進關西國中 上周結束甲組成棒春季聯賽,合庫棒球隊今天(4日)抽空展開回饋三級棒球的行動,前往新竹縣關西國中指導青少棒選手,還致贈2箱訓練用球。 詳全文 » NOWnews - 2015年5月4日 下午8:34 返老還童 佳里國中練功場:母親節最佳禮物 返老還童 佳里國中練功場:母親節最佳禮物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詳全文 » NOWnews - 2015年5月4日 下午8:26 朱立倫北京大學座談 當年師生盼再當朱老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台南雅思補習班(4日)下午重返20年前任教的北京大學,與師生座談,北大特別安排朱立倫當年的同事與學生參與座談,回憶當年的趣事,學生們都說朱立倫上課幽默 ... 詳全文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5年5月4日 下午8:13 金門多年國小拔河奪冠台南雅思補習班 (圖) 金門多年國小拔河奪冠 (圖) 不畏爆發力強的原住民隊伍,金門縣多年國小拔河隊展現堅強意志力,勇奪全國室內拔河賽國小混合班隊組冠軍,4日凱旋。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攝 104年5月4日 詳全文 » 中央社 - 2015年5月4日 下午8:10 金門縣多年國小拔河冠軍 教練與有榮焉 (圖) 金門縣多年國小拔河冠軍 教練與有榮焉 (圖) 金門縣多年國小拔河隊教練台南雅思補習班郭宗鑫(圖)表示,小朋友初賽時雖未進入狀況,落入第2;但全隊展現驚人意志力,決賽時擊退最被看好的強敵花蓮縣太巴塱國小 ... 詳全文 » 中央社 - 2015年5月4日 下午8:10 5月中旬國中會考 竹田「包中」送考生 【潘成旺 屏東竹田】 104年度的國中教育會考,將在5月中旬舉行,為了期許學生考試順利,屏東縣竹田國中校方,特地帶師生到地方信仰中心善覺寺參拜祈福 ... 詳全文 » 客家電視 - 2015年5月4日 下午8:02 不畏原住民 多年國小拔河奪冠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4日電)不畏爆發力台南雅思補習班強的原住民隊伍,金門縣多年國小拔河隊展現堅強意志力,勇奪全國室內拔河賽國小混合班隊組冠軍。今天凱旋 ... 詳全文 » 中央社 - 2015年5月4日 下午7:00 英國推幼兒考試 教師群起反對 英國推幼兒考試 教師群起反對 【台灣醒報記者鄭宇晴綜合報導】英國幼童從4歲就要考英數,引發眾台南雅思補習班怒!英國政府9月將為剛進小學的4至5歲幼童進行基礎語文和算術能力評量,作為日後學業的衡量標準,引起各地校長群起反對,「過早給幼童考試,會造成他們自尊心受創、自信心缺乏、並增加日後罹患心理疾病的機率。」來自劍橋郡的校長潔恩‧威廉斯忿懣說。 《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政府已規劃於今年9月,為自願參加的小學進行「標準基礎測驗」,測驗4到5歲幼童的語文和算術能力,以作為觀察學習成效的基礎,若效果不錯,將於2016年正式於全國實施。 【憂學童壓力大】 「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兒童可能因此被貼上愚笨等標籤。」台南雅思補習班威廉斯指出。在全英校長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